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更新....

习惯了荒废一个空间
就突然好像好像更新
我就是那么的一个人
说真的
很像更新很久了
只是自己逼自己不给自己开电脑

时间就那么过去了
自己浪费多少时间也是心知肚明的了
所剩的时间不多
说真的
我没感觉
没害怕
没紧张
也许是我日想夜想的问题吧
每天晚上都发噩梦
而且都还是有关于BM的
BM一死全部就是死了
我啊
到底要怎样.......
头痛
每天头痛头痛
难道真的要靠吃药才能好吗?
现在是很担心一些事
真得很怕考试时不舒服 突然晕掉
希望我能控制到...

Hope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