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谢师宴

今天也是老公带我去
我不会去
-.-
哈哈
不过阿
今天可是见识到你烫衣服的技术 ==!
有够炸到的~~

之后就这样咯
erm erm erm
临时突然
整卓的人被派上台唱歌
==!
都不会唱
哎哟
随便啦~
就这样
看了很多节目
超搞笑得咯

整天都很不舒服
胃痛到...
胃真的很不会做 “胃”咯
酱“厉害”选时间痛

之后本来要去1st的...
但是...
很不幸的事情发生
不说了
想起就痛
还我痛了好久
不能走路!...

谢师宴最后放video
超感动
之后放歌
可爱的企鹅送我花
“勿忘我”

我永远记得你!!!!!
很多人哭
本来我没哭的
后来可爱的她们
抱着我哭
本来安慰她们不要哭的
结果-.-
自己也哭了

... ...
突然
突然好想她哦
如果...
她还在
可能就一起毕业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