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梦.......

我不愿想起
因为我胆小
因为我会害怕
到现在
我仍然无法想象你的离开

人生第一次听到那么惊讶的消息
人生第一次去太平间
人生第一次看到班上的人好合群
人生第一次上报纸 就是我哭到很惨很难看的照片
人生第一次给白锦
人生第一次自己的好友不见了...
人生第一次出席葬礼
人生第一次看遗体最后一眼
人生第一次哭到那么久
人生第一次我那么害怕我的朋友

我那么多的第一次...
却用在我不想... 你的身上...
到现在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你知道吗

最近我差不多每晚都梦见你
好恐怖
好可怕你懂吗?

我不敢跟妈妈说
她会骂我的
因为...
我知道我自己的事
她一定会骂我没有去上香...
erm...

怎么办??
其实
我内心是很矛盾的
不知道...怎么说...
你让我百思不解
我快疯了

有时
真的很恐怖事
我跟他说
其实我懂他会很担心我
但是...
我只想要一双会聆听的耳朵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