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毕业典礼



蓝蓝的天空
好天
29/10/2011

我毕业了!!

哈哈
我读了5年的中学
终于要离开学校了
有几种复杂的 心情
开心
不用再面对校规~!
毕业了
伤心
毕业以后很难见面
不舍得朋友

早上老公载我去学校
进班后
pin可爱的花~~
哈哈
然后就跟朋友拍照~~



还有和老师拍的
懒惰放上来了
下次再放了
不打算放去FB了
私人珍藏~~ lalalala~~~~

之后走进场时真得很盛重咯
又不可以错
而且人生只有一次
没有 take 2 了
嗯嗯~~

就这样
闷闷了很久
要睡不睡的
过后就有video咯~
好好看~!



好感动~~ 不过没哭~ xD

就这样 结束了毕业典礼
人生高中生涯就在这里画上了句号。


之后
跟伊璇聊天
好久
好久都没跟她聊天了
怀念以前咯
都3 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果然岁月不留人
很快的
就要离开学校了
下次再这样聊天也不知道会是几时了
真得很珍惜这种感觉~
我们聊了很多个小时
之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
跟姐姐去吃东西
哈哈
她请
欠我的~
有我这种妹妹
可以说是她的不幸
也可以说是她的福气~~ xDDD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