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BLANK

有时候脑袋都会自动放空
都是因为有东西要烦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会很为难
你懂不懂我有多不想面对你?
我看到你 我无语
没为什么
跌倒了 流血 有疤痕
我的心就是如此
你已伤到我自尊心
不......
不要对不起
我不懂如何放应
我都快疯了
你让我感觉很害怕你
好害怕 ... 好害怕........
那种感觉
就好像之前有过的痛一样
好可怕
到底是什么事情
我倒是忘了

我不想看到你
我不喜欢你
我害怕你
我......
无语 @.@

(不要对号入座,不看请闪,不爽不看,没人叫你看!! 就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我爱怎样就怎样!我的地盘!!!!!!!!)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