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2011/11/14-11/17

SPM开始考了
这次
不是我放假开始玩闹得时候了
而是......
这次关我的事
我就是其中一个坐在考场里面考的考生!!!!

11/14
第一天
考国语
BM啊!!!!
我真是啊
佩服我自己
第一次
人生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写作文
用了很多言语来写
第一次那么努力
第一次那么拼
祝我好运
我要credit!!!!
考 kertas 2 的时候
我觉得...
自己好丢脸...
闹笑话了
因为不会 bina ayat ... -.-
乱乱写
监考官还站在旁边看
哇靠
超丢脸!!!!
考完 kertas 1 的时候
距离要考第二张纸还有一段时间
跟她们一起吃东西
一起在书香角落温习
最后一次了
以后可能都没有机会了... =(


11/15
第二天
考英文
-.-
erm erm...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好像很难
因为都不大会
而且
怕 easy 写不够 point ...
很怕不能拿 credit ... ='(
阿弥陀佛
保佑我!!!!
放学后跟她去McD 温习
哈哈~
一起加油
不过 ...
我觉得
她应该会考到很好~


11/16
第三天
考 sejarah ...
历史啊
真的要了我的命!!!!
还好有我的爱人教我
感动 ing ~~~
话说
今年又再爆冷门了
haiz ...
不会 =(

please !!!!!!!!
我要 pass!!!!!
可是 ...
不懂能不能 =(
我会的都没出 ...
问的问题又是 logic 的问题 -.-
我这种没有 logic 天分的人
靠料啦!!!
不会 ... =(


11/17
考试进入第四天了
考两科的说
数学 还有 ICT 的说
数学
找妹妹求救了
哈哈
总算过得去
希望粗心大意的我
能够拿 A+ !!!!!!!
ICT
section B & section c很难!!!!
虽说进考场时已经有30分在手
不过还是很希望拿A!!
erm erm~~
各面四方的保佑哦!!
放学后一个人回家
哇哈哈
我发现
有时还蛮喜欢这样的
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
是胡思乱想的时候
呵呵~

考完四天
接下来的星期
3科
我要拼了!!!!!

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
拼出去了
妈妈说
她第一次看我那么认真
第一次那么拼
嘿嘿
最后一次了嘛
以后要都没有机会了
告诉自己
要好好珍惜最后一次~
我不后悔~ !!

算上课日在学校了最后一天
有种说不出的不舍得
好伤心
以后就没有的像那种坐在课室聊天
体育界时玩到很xiao
上课捉弄老师
还有很多很多...
一切
都只能成为回忆
我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