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变很多了

第一就是
体重
哈哈
轻去
erm
要 keep 着~~
身高
哈哈
高去
erm
不过只是1cm -.-



hohohoh~~

erm erm
最近我hor
很想骂人
我忍罢了
如果不忍就是惨了的
恨啊!!!!

好懊恼哦
很多事情
erm erm
可能这些事情就是味意着我成长的痕迹吧

要好好加油哦
不要被打败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