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a day....

大早起来去学校
因为考Moral...
从以前不爱背书的我
现在努力的把36个nilai背得滚瓜烂熟
我怎么了
变了??
好可怕
话说
真的!!
我赞成一句话
“不是我不努力,而是我努力起来连我自己都吓到”
真的...
没那么努力过
原来
努力就那么简单
为什么以前那么不会想??

Moral考很多logic的东西
像我这种...
erm
没有logic的人
一定是不会
花了大概45分钟把36个nilai写起来
怕忘记
erm...
其实
不是很有用到
悲哀!!!

下午
跟他们出去revision...
Add Math ar...
我拜你
给我好成绩好不好??

今天去popular......
看到很多书很想看
超想买的说
之前妈答应要买给我的
可是...
没有
刚刚还被骂了

A楼4座
应该是这本书
还有
大奇,加油
等考完试就要买来看





几米的画册阿!!!!!!!
还有他的记事本



很多次都有一股冲动想要买!!
...
我好喜欢
很有个性
这本 “星空” 内容超不错
拍成电影了



恩!!
我一定要去看~~~~
本来想叫姐姐送我的
可是她一定不要的
妈咪又说说而已


其实
说真的
很多人跟我讲心事
或许
我真的能开导你们
但是
自己的事呢?
好烦

原来
说真的
没什么人愿意聆听
我妈
她就是一个
不聆听
不相信我的人
跟她说还会被泼冷水
我好困扰


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可惜
他受伤了
我很担心他

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真的很任性
因为...
明明他就受伤要早点休息
我还赌气
我是不是很坏?
一个那么好的人
还要那么不乖 不听话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erm
经过我分析之后
我发现...
其实我的影响力很大
会害到人...
就好像是那件事一样...
不是我的错!!!!!
不相信我的人滚蛋!!!!

其实
我真的很控制我自己了
尽量不说粗话了
因为祸从口出
可是
有些口头禅改不了
不能怪我


今天没人要听我说话
我只好
早早睡觉
哪里知道
胃痛又发噩梦 醒了
好痛苦

呜呜呜......

其实
我有件事要告诉你很久了
不懂该不该说
不说
心里很想你知道

我没这个勇气
怎么办才好??

我的天啊
出去的时候
我既然做了超丢脸的事情
我的天!!!!
无法形容
没有imej料
我的天......!!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