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怎么了

伤心...伤感说不出口...
就连要哭
眼泪也不听话
我...
怎么了
说真的
我...
好累
每天逼自己起来
强迫自己休息
逼自己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东西
好累...好累...
尤其是在最近
我为什么都爱乱发脾气
好坏哦...
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自己说了伤人的话?
其实
那件事...
是不是我错?
我承认 是我不好
不过...
好歹...
我也有发言权吧?
你不喜欢
那为什么不闪一边?
碍眼!!!!
haiz...
无药可救了
那头在忏悔
这头又抱怨了
我就快要人格分裂了......

说真的
很多时候
我都很怕自己配不起你
有人说
在这个世界没有谁配不起谁
只有谁对不起谁
认同

因为你太好
我会过度自卑
我自认
我不美
不可爱
又很任性
常常伤害到你
真得很对不起




我好想她
要毕业了

如果她还在
那应该是一起毕业了
不是吗?
怎么办???
其实...
一直以来都很辛苦
我怕忘记她的样子
不过没关系
有照片
但是...
好怕自己忘掉她的声音
怎么办?????????......
有说不出的痛
有说不出的不舍得
悲...

要毕业了
要离开校园了
好不舍得
不过没办法
没选择
朋友
毕业后保持联络哦
爱你们啊~
别忘了我
如果再给我一次从来
我好好珍惜吗??
呵呵
可能不会吧
人总是贪
只会后悔
试问自己
后悔了吗?
应该没有吧...
他应然还在
你们依然还在...

其实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别人又怎样看我??
其实
我会很在意
有时真得很好奇
有多少人讨厌我??
仇家多
以后不好过...
==

现在才发现
原来弄自己哭是件那么难的事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