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星期五了
Ponteng xDD

11.11.11
很特别
11.10老公的生日
11.11特别的日子

其实
我觉得我们的生日都很可爱
因为我生日的后一天14
我们的纪念日
而你
11.10哈哈~
如果你迟一天生日会更好~ xDD

11.09
最后一天在班上上课了
最后一年使用课室
最后一年这样的坐位了
我会很怀念的~!!
虽说最后一天
不过然而... erm... 坦白说......
我没好好珍惜...
但我不后悔
因为我曾经拥有!! 

就这样的
星期一去到学校就SPM了
感觉
erm
这样咯

要怪就怪我太过自信
哈...

啊!!!
终于发现
原来
我发烧很多天了
老公上次碰到我
说我烫烫的
其实也我觉得没什么
只是一直觉得很冷
还以为是天气冷
==
炸到
直到头晕晕的
差点晕倒
眼睛也觉得热热的
在很热的地方也觉得冷
结论!!
我发现自己发烧-.-
希望快点好==
我的天~!

下午
跟Shalon一起温习
然后去GSC看戏
xDD
要考试了还看戏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好看
很感动...
真的...
故事很有真实感咯
歌也很好听
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erm erm erm...
其实我很困扰!
我一想到那件事
我就烦
Pls...
SPM快点过
那就结束一切了...

下午
遇到不该遇的人
好恐惧
好可怕
为什么一直遇到他!!
我很讨厌
有些东西
憋在心里久了
真的是一种恐惧
真的是一种心灵阴影...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