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

23/11考add math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很努力 ... 很努力的在拼...
都快疯了...
还因为 遇到挫折 ... 哭了很多次...
唉~

当看到考卷时几乎都疯了

伤脑力啊

回到家后
真的好累啊
看书下
FB下
不知不觉睡着了
悲哀
science 都没准备
悲哀...

24/11
考science...
7早8早
妈咪很紧张的叫我醒
睡过钟了
哈哈
醒来时
我还好意思问她
发生什么事了
呵呵
之后清醒了
赶紧刷牙洗脸
妈咪还拿校服给我换
不过...
还没烫
我人生第一次穿没烫的校服
之后
哈哈
我还好意思问我妈咪
有没有东西吃-.-
她叫我自己去买
第一次
早餐她来不及准备给我
差点迟到
巴士6点15分来
我6点11分醒
science我没有准备好

希望不要考到很差...

25/11
从这天开始
到我考akaun距离还有大约10 天的时间
可是
我却没有好好珍惜
我花了整天来看戏 看衣服 看鞋子
hohoho -.-
很浪费时间
够力
很悲哀~~~




突然看到一个东西让我突然伤心了起来...




好想她... ...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