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我很久没写blog了
期待很多天了
有说不出的千言万语丫~~
做工作了那么多天
很累的说
还要OT
累倒~

工作遇到很多事
有好有坏
这些都是给我自己累计下来的人生经验
我好好珍惜
以及慢慢看清每个人了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点不可思议哦
我的梦想既然实现一半了~
好像在做梦一样
现在在Bread History 做蛋糕学徒
我很努力的一直学习
目前 Tiramisu & Lemon Cheese Cake 在学习当中
师傅off day 很多天
接下来
我要靠自己了
加油哦~
在这边
学到很多东西
真的很开心
不过很累
为了升级
我要更好好的加油!!
呵呵

平安夜 圣诞节过的开心
期待 12/31~

就写到这里
有机会
在长篇大论~
可爱的blog~
晚安哦~
要一直期待你可爱的主人上线来看你哦
所以你要保佑我有空

不过哦
话说回来
又要开始OT赶新年货了~
悲哀的说
我要好好加油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