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1/12/31

2011的最后一天对我来说
根本没有感觉
不像最后一天

我最近一直在工作出错

惨咯
虽然没有很直接的被骂
但是有被念
人本来就是这样的
奇奇怪怪
很喜欢在人家背后放人暗箭
当然
这些是从她们口中的是非静悄悄的发现的
就因为有这种人
随意地球才会自转吧 xDD
大人的世界
好多黑暗
早就看清楚了

晚上做工做到好迟哦

要去倒数
结果
约好的每个人都放我飞机
答应人家时是不是很爽?
原来
想好好的美梦是不可能会成真的

晚上特地约了妹出来
很开心哦~
难得~
她和老公一直说我幼稚
想了想
其实也是咯
因为我一直吵着要玩具要泡泡
哈哈~
闹一闹比较有气氛~
之后回家时老公细心的照顾我
让我觉得很幸福
muack~~~
幸福的一天~


再见了我的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