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好久没更新了...

一直很努力的撑着
其实很辛苦的
我不想说
我想大喊~~~!!!!!!!!!

最近瘦了很多...
腰围变25了...
体重 45 kg..
天啊

每天都吃粥
几乎都只吃一餐
快疯了
不喜欢生病

~>
[ 话说
在家里时超不爽
一直被放话听

无聊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一直很努力的憋着
你永远感觉不到的
我的痛你不会懂的
每件事都一定有起因
我会生病还不是因为收拾...
发烧4天
只有一天是你发现的
之前都一直当我透明的

都不懂
有时真的很讨厌姐姐
一天到晚作她那个恶心可爱单纯幼稚的表情
还自以为很大力酱
看料都毛骨悚然......
无聊到半死
妈只会理她
当她是宝

我也明白
一句话~
就因为我笨咯
星期日收拾干净
区区那5天
又被我妹弄肮脏了
我真的很生气
很气
收拾才导致我生病
结果
又肮脏了
那我岂不是白费....
自找苦吃?
我快疯了
她对妹也一样
很好

我相信
要坚持相信命运吧
不然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有很多事情别在心理很不舒服
很不开心啊
有时候觉得很烦
那些事情
说出来没人懂的
我真的觉得很困扰
为什么我明明做的那么好
她还是要嫌?
很不想继续下去
但是没有继续下去
她一定会说她之前也是这样那样都没有计较啊
呵呵
好笑
如果没有计较会说出来
笑死我...
我很累了
我很卷你懂吗
一个人的努力
你没看到
全部名誉上的努力
你却看不到我
我无言
你要怎样就怎样好了
反正我什么也不是
人有时也会有情绪
发脾气的时候
请恕我无理的发言] #

最近一直搞自闭
在家没人跟我说话

纳闷
一上网就放不在线
这就是我吧

我很多次很想不要控制地把脾气全部发泄出来
可是一直忍
我怕忍无可忍

我真的很讨厌!!!

写了好多信给她
希望她开心

XX当我收到信时~
还有礼物
我有说不出的开心你知道吗
好像大喊
谢谢你~~
爱死你啊~
嘻嘻
好开心

人的情绪就想起气象台一样
几时晴天
几天雨天
几时刮风
几时打雷
抓拿不定
但是...
可以预防的就是
在这之前先做好措施
选择忍耐
或许
事情的结局会改变很多



又是长篇大论的一篇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