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12/10 。。 至她......

本来有打算好要收拾好整间房子的


收着收着
她就突然间跟我吵
我一直忍
一直忍
之后不能忍了我顶回她跟她吵
之后妈就过来了
。。。
早就知道
错的人一定是我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收拾
她们都没有帮忙
才刚收拾不久
就很乱了。。。
我不计较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不知从几时起
我早就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处理家里的大大小小事
我做的。。。也该够多吧?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挽回这个家
那 。。。 到底我做错什么了??
你打我
那你告诉我 我错在哪里
我只是做我自己认为对的东西
为自己说句公道话
有错吗?

骂骂骂
一天到晚只会骂我
就知道宠她
说什么她自尊心比较强啦
比较叛逆啦
之类等等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小时候不知道来槟城的第几天
我们吵架了
你很生气地说
你不要我们了
那句
真的好伤
你每次都说这句
你懂不懂听到是什么感觉
记得那次
我们不睡觉
一直念经
一直抱着哭
就想她只是讲气话
敖了整晚
醒来时
一起跟她说对不起
可是
她还是一直给脸色看
这些年
我都一直忍
此终
这是我的家
我没有维护

这还算什么?
我懂你的辛苦
我一直很努力的帮你分担
那为什么
你还是一直觉得是我的错

我无语了
我崩溃的哭了
人生第二次
第二次哭到气喘
全身都麻痹了
几乎都要昏倒

想想
你有没有来理我
还摆脸色给我看

我真的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我处处为你着想
你却还要这样
我真的很累了
我麻醉了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来看待
我真的很想很想  有哪一天
哭到崩溃死去算了
那种痛入心里的感觉你不知道

我真的累垮了!!!!!!!!!!!!!!!!!!!
让我好好的哭一顿
可以吗?
好想一个人坐在海滩静静的
想着我们一家曾经有的美好回忆
虽然不多
不过我真的很珍惜
......

好累...
真的很倦......




这还是家吗...?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有很幸福家的人
不管父母怎样吵架
父母还是会载送他们上学回家
要的东西说一声就有
有一个完整的家...
有父母疼真好......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