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 ...

自从前几天开始
我不想跟别人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懂...
好想封闭自己起来...
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心中有说不出的痛
不懂
不知道
不想跟其他人说
不要人家担心...
最近都有好多心事
一直憋在心里很辛苦
我不想说
不想让人家知道
可能
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我告诉自己
深一深呼吸
没事的
可是
眼泪就是无法控制的落下
几乎都哭到崩溃
已经进入崩溃的第4天

我不想要让你知道
如果看到
不要问
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也让我有一点点的尊严面子好吗?
其实我很爱面子的...

这几天都睡不好
都没睡到
不是在努力做akaun...
就是睡觉时发可怕的噩梦
我好怕
好想你在身边
可是你每次都说你不舒服
赶我去睡觉等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等晚上你做完工的时候
好想你
想知道你的点点滴滴
想让你开解安慰我
可是
好想都没有
大多都被你骂
其实
真的很伤
多想有一天
我不说
你会知道我的心声
多想你会从我语气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其实
你真的很好很好了
只是
有时头脑简单了一点

今天
补最后一次习了
下个星期一考了...
好不舍得
这个老师人好好!!!!!超好超好!!!!!!
从来没有一个补习老师对我那么好
那么有耐心
她教过的东西我忘记不会再问她也很耐心教我...
从不计较
不会的问她还会拿回家做了完整的答案给我
还特地拿来给我
真的很好很伟大
以前的补习老师
每个都只疼姐姐
只教姐姐
对我的态度完全不同
一直叫我自己先做
先教完姐姐先
再教我
不会问
也一直被等下
叫我做其他的先
我会的话我还需要你们来干嘛...
还一直打我
被打很多下之后
补完习还要被妈妈打
就只会说我不用心
笨蛋等
只是
可能或许
我有学习障碍吧
我也希望自己会阿
我也很喜欢自己聪明阿
我已经尽力了
那你们知不知道
我的努力 我的改变 你们看到吗?
都一直觉得我在玩
我只是对课业没兴趣
都不会对我有耐心一点...
也都不知道她还有没有空出来
要做妈妈了
哈哈
是女的
我猜中了
一定很可爱的~~
老师
你要幸福快乐哦~~
不舍得你到有点想哭
哈哈

今天本来想继续跟她一直做akuan做到晚上的
可是我很累了
眼睛都好痛
好累
都一直努力的撑着
真的很想一直堕落下去
我从来没有看过自己那么邋遢
课本 纸张 放到满地都是
睡觉前还不收拾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好想一直崩溃下去
像那几次那样
哭到昏为止
没有为什么
就只有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心痛
我快疯了
为什么不直接疯去呢?
每次一个人在房间自己一个人
都好自在
至少
我不需要假装我很开心
我很不喜欢伪装
越来越不喜欢跟人家吵架
一直忍一直忍
其实是很辛苦了
不想闹了
我也累了

晚安...希望不要再发噩梦了...拜托...我祈求...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