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过了今天
我应该也不会遇到akaun了

死到很惨
这几天都严重失眠
我真的死撑了很久
虽然
表面上人家应该看不出 -.-
不过
黑眼圈 和 青春痘 倒是很多
昨天还真的担心紧张到在床上反了很久 才睡着
今天虽然嘻嘻哈哈的
不过看到考题时
看了她们2个一眼
哈哈
原来
她们也和我一样
哈哈
都不会~

老师
对不起
可能...
让你失望了
还有
谢谢你 还安慰我们 =)

考完时 真的玩到很疯
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差点疯去
整个脑一直在想那个昨天看的 Doraemon~
可爱~~~~
哈哈

失眠好可怕
好恐怖
没人陪
房间灯坏很久了
妈说迟些再叫人来弄
其实我懂原因~
哈哈
因为弄不弄是一样的~
暗暗的
没开灯
我很怕
='(


最怕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你骂我
你很喜欢骂我
叫你去睡觉好像是要你的命
没错
如果真的是要我的命
你相信我吗
嘻嘻
随便你咯~

放学
我似乎...
遇到东西

看到...撞到...被瞪...
就这么整个过程
原来
有人那么注意我的眼神
竟然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可能是最近身体比较弱吧
而且又把头发梳一边

回到家
很晚了
真的很累
在等他的回复
等好久
在忙吧
...
明白的
等着 等着
等到我睡着了
妹又用着电脑
我没事做
趴在地上
不知不觉
我睡着了
结果还感冒
醒来时
回了信息
又不小心睡了
对不起阿
我真的很累
之后 还真的是冷到发噩梦 醒来



告诉我吧
干嘛我妈会遗传这些东西给我?
我好累...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