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心中的雨天...

昨晚都睡不好
跟干哥聊了一下才睡
他开导了我

其实
我妹她很可怜
以前还那么小
就要经历那么多
真的很可怜
其实
说真的
她的人
平时 手多了一点
嘴巴坏了一点
其实
她还真的很好
她会请我吃东西
出去买东西吃会记得我
她真得很好了
睡觉时
回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她真得没那么坏


早上起来她脸还是那么黑
所以出去回避一下
不然
我真的是想睡整天
跟她说话也没理
算咯
每次都是这样的
有时找我
没事我什么都不是!!

他陪了我一整天
还蛮开心的
呵呵

去面试了
最好他请我
拜托拜托啊~~


回到家
她还是一样不理我
我就好像玻璃一样
看书想想下
我又继续收拾了
管她的
只要我做好我自己的东西就好
其他的
我不管了
你要怎样对我
我无所谓了
我真得很累了!!!!!!!!!!
有时候
心对这个家倦了...
可是
冰说的对
这此终还是我的家...
还有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时
你给予我安慰~
我很欣慰~~
真得很谢谢你

我收了很久
搬出好多回忆
嘻嘻
回想起
真的好开心
朋友
真得很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