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心有点怪怪的
偶尔偶尔抽下痛
原来
自己心痛那么多事情
有时候
知道发现了不是件好事
而是要怪自己后知后觉
不过也好过不知不觉

好烦哦
我好多东西烦哦
为什么呢
唉~

钱的问题
有一个人
他很喜欢那个东西
然后...
我想他开心
我想买给他
但是...

无能为力
怎么办
我要想办法...

看到自己喜欢很久的东西
想买
可是...
又不舍得
怎么办?
我好矛盾
怎么我是那么没主见的人啊
够力


其实...
我很想找回失去了的东西...
可是就是很难找到

就算给我找到了又有什么意义

我好想你弄那个东西给我
可是
我不想浪费你的钱

没办法
我...
不会去想
也不会再去期待...

今天哥生日
他许了愿
也分一个愿望给我许
我许了...
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样
希望会灵


啊......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