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0/14

今天
我想起了他
今天是他生日
不过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承诺算是谎言
对吧

今天在学校生病
要回家
可是发生了好多阻碍
最后忍到放学才回家

为什么她从以前就要我自立
其实我也很想象有个一依靠
而他
他就是我的依靠

每次都听到朋友埋怨自己的父母要自己回家
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
我习惯了
可能是你们娇生惯养吧
从以前的希望变成绝望

没结果了
我真得很不喜欢你们在我面前晒命

唉......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