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Birthday...

话说
我老妈第一次记得我生日
第一次卖蛋糕给我
第一次人家17岁她只跟蛋糕店拿了一根大的蜡烛(10岁==... 够力的说)
第一次等姐姐回家唱生日歌给我听
第一次许愿
第一次吹蜡烛


话说
前几天跟朋友去Paradise庆祝冰的生日
她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不过大我一岁
呵呵
当她蒙着眼睛的布拆下时
看到惊喜 哭了
她好可爱
呵呵
之后我们还去玩banana boat==
第一次玩这种东西
第一次这么接近海
第一次在海边玩水
第一次一大堆人一起冲凉
我的天啊
好开心啊

生日那天
FB上好多人留言
我收到了祝福
朋友们
谢谢你们~~

QQ的哥哥们
也发蛋糕给我
呵呵
谢谢你们~~~








在巴士时
她在我朦朦胧胧时
说了一生Happy Birthday
我炸到
哈哈
之后
下巴士
欣的祝福~
过后
走到书香角落
姐妹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蛤

进班时
又是生日歌
又是祝福
我一直好感动
这种祝福
一直持续到放学
下课时
她们还在半路拦我
画我的手





哈哈哈
好开心
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最难忘的回忆
(泪奔~~~~)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