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0/18

怎么办...
我好压力
功课好多
我来不及做
我来不及温习
怎么办
我觉得自己好像就快神经了
好不想与人沟通
好想搞自闭
除了他...剩下的人我真得很不想理
我好累
好爱睡
每天努力的逼着自己睡醒
逼着自己温习
逼着自己做功课
我好不想
好烦
头好痛...
最近也一直觉得晕晕的
几乎很多次都差点晕到

我到底是怎么了
生病了吗?
心灵吗??
很多时候不懂
有很多说不出口的东西
并不是每一件事都能控制自己不要那样的
有时候
真的要听天由命
我...
不想后悔
不想给自己遗憾......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