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10/21...

话说
之前看报纸

之前预言2011/05/21 辉世界末日的人
因为预言失败
他说 下个世界末日在 2011/10/21
erm...
话说
自己都能写到这blog了
哪可能世界末日呢
今天太阳像往日一样从东边升起
从西边落下
今天还像平时一样3点多下了倾盆大雨
看样子
他的处境应该很不好吗?
搞不好有生命危险
因为一定会有很多相信的人找他算账 XDD

今天干了很多事来
例如
下课我吃福建面
回家我吃泡菜
午餐吃Nasi Lemak
不可思议
我竟然...

吃辣的东西
我的天啊
我脑袋坏了...
恩!!
一定是这样的
XDD

今天看班上她们玩得好开心哦
不懂几时还会这样了
不过不爽的时
尽然某人不要参的话
就静静啦
为什么一定要在那边喊...
白痴
平时人家在做功课时
你还不是在后面尖叫
人家都没喊你
会讲人 不会讲自己
我鄙视这种人!!!

某人啊某人
不要真的以为没有你不行
少发花痴了
我们班没有男生
少你一个
太阳还会公转
地球也自转
月球也还会绕着地球转
所以
你就别在那边自己把自己捧高高地说~~

话说
Pn.Mecca 建议我把今天发生的时
写在日记的说 ==
还记得她说
“如果我当时有video camera 一定会录下来,我没见过人家那么跌倒”(应该是这样...)
(狂笑)!!


第二次了~!!
第二次被李慧莹小姐绊倒了!!

记得 第一次是考试最后一天!!(我想起了!!!)
那次
好像是我惹她先的
然后 她不懂是故意还是不小心弄到我趴倒
erh~!!
不是跌倒 leh ~!!!
是趴倒
我小时候跌倒都没这样过~

第二次了~~
第二次她给我的“惊喜”
老师迟进班
于是without permission 去厕所
由于我算好了XDD
回班时
老师在后面
之后
加快脚步打算快点回班
哪里知道
我又被李慧莹小姐绊倒了!!
重点是
还是被撞飞的那种
我的天啊
好丢脸啊!!!!!
手是擦伤了
膝盖好象黑青了
当时
整个人是躺在地上的
见老师看了傻眼+狂笑
Ms.Jaine也出来看热闹+笑
我班一群可爱的朋友就跑出来扶我起来(感动+感激)
之后
大家就一直笑
再加上老师问的问题她们答非所问
超好笑
笑了两节
嘴巴都酸了
哈哈哈
好开心哦
要毕业了
这些回忆好难忘哦
想起会让人开心
会让人有感触

几时还能像今天一样
也只能珍惜


一切
都只记录在这
希望可以保持到永远
因为
这就是我最好的日记本了

上次借的书还没看完
好多年都没有花那么多时间看一本书了
这次
真的花了好多时间哦
内容好深奥
有时打直的
而且还繁体字
有点吃力的说
内容好好看哦
是说忧郁症的
还有半本
在找时间看吧
haiz...

erm...
为什么最近都累到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就连自己是不是在睡觉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么了
haiz...
真得很想每天都不睡
好好温习我的书
可是...
好像...
不可能的说...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