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有志者事竟成 ❤

星期三不懂是我什么幸运日地说
老师派回了sejarah考卷
当初拿到考卷的我
很开心
因为超过30分了
总算成绩有进步了

翻翻看
发现老师少改一面
这是我从小到现在这种幸运的事情第一次会发生在我身上
老师改了考卷
发现
原来她也少算一题的分
加加埋埋
老师算到我52分
她不相信于是算了很多次
也难怪老师会算那么多次
毕竟
她教了我两年
我一次都没有及格过
之后
我发现-.-
很多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也有人直接对我说她不爽我
炸到
虽然我知道是开玩笑
可是我总觉得有人很不开心
之后
跟缣聊天
某人反过来狠狠的瞪我一眼
我好无辜
我都没做错
死白痴却瞪我
还我睡觉时发噩梦

其实
我从来不知道
赢人家也会被人家妒嫉
我第一次及格

我只跟我自己比
你们
怎么瞪我也很无奈阿
我是靠实力
又没作弊
瞪什么瞪

死hiao婆
最讨厌这种人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