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感动

某天晚上
因为hiao
所以开那个部落看看

我的天
尽然
有人会为了我写部落
让我好感动哦

http://hi.baidu.com/%C3%CE%CC%EC%B3%F0/blog/item/f3d1da01b6e3cf6c3912bbaa.html

可是
有的时候
想要他写的人他不会
总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因为好像我在逼他
逼他做他不喜欢做的事情
=(

话说回来
这个为我写部落的人
是我3年前在网上认识的网友
他也是我最好的哥哥
他很像女生
他喜欢芭比娃娃
害得我都把他当姐姐了

他很了解我
懂我在想什么
以前
他教我做功课
他陪我熬夜
整晚不睡
就只因为考试
我临时抱佛脚
要读书
过去的一切
我珍惜
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是我最好的哥哥

想告诉你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
但是我还是那样想你
愿我们的友谊万岁~





P/s : 某人阿~ 看到不要吃醋哦~ 单纯友谊,别想太多~ 还是爱你^^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