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最恨的人

何安平!!!

你给我记住
遇到你
我会好好修理你

你尽然骗我!!!!
过分!!

最恨你了!!

为我写部落怎样?!!
我坦白我有去看又怎样?!!
你没权力阻止我!!!

不要写到那么了解我
我会怕的
恐怖!!
别以为那样会感动到我
休想
等下辈子都不可能!!!

3年了
只有你放不下
我没感觉!

我现在只爱他
超爱超爱他
为他疯狂
为他着迷
我心里只有他

怎样
我就是敢写
我就是要告诉全部人
我爱他
不爽啊?
没办法
你~!!
靠边站
我还要post在你面前

哼哼哼!!!!
尽然骗我花花还没死
你知道我听到消息后很伤心吗

笨蛋~!! >.<

何安平
你给我记住!!!!

请你靠边站~!!
谢谢!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