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妈❤

看到妈白发苍苍的
她老了许多
这些年来
她辛苦了
于是
之前都帮她染头发^^
那种感觉
好快乐哦
嘻嘻

我一直在想
以后
我要怎样才算孝顺她呢?

照顾她
养她
带她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除了这些呢?
还有什么?

我发现
人长大了
思想就不一样
以前老是跟她唱反调
那是因为叛逆
现在想想
觉得自己错了

我对不起她

曾几何时
她给了我很大的关怀
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好后悔

我知道
妈是最爱我的
是我辜负他

她曾保护过我数次
保护我逃离他的魔掌
于是
自己也受了不少伤
妈,
对不起
害到你了

从小我就不爱读书
每次都逼我读书
比我做我不爱做的事情
我懂
她因为担心我
才打我骂我
可是

能治好吗?

我不像我妹我姐她们
她们好聪明哦
那像我
那么笨
好自卑哦

从小就有着那种每天提心吊胆的生活长大
童年就这么度过
现在好好想想
其实
我也有好多美好的回忆阿
就是能跟妈,跟姐还有妹妹一起生活


始终是温暖的
谢谢妈
她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谢谢她
所带给我的一切

如果有一天
上天给我一个愿望
那我只想跟他,还有我这3个宝贝一起生活^^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