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世间的温情

记得
那天下好大雨哦
大得一下车整个人都湿湿的

我在那里想了很久
我想
她应该不会出现
没办法啊
到家了
要下车

可是在我那么担忧的时候
尽然有人伸出援手
让我好感动

在我脑海里
人间
是没有温情的
不然
我的手也不会半残废

是他
他让我在这10年来第一次感到那种温情
他是我的巴士司机
在刚做没多久而已
其实
到今天我还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会递上一把折扇给我
让我好感动
有时我却在那边想
为什么我要接受那把伞
假设性的问题又开始了
如果
他给我了那把伞
之后下雨他岂不是要淋雨?
突然觉得我好过分哦
他会为了学生着想
可是我却没有...
再如果
如果在我下车以后下更大雨
让那些没有雨伞的人岂不是淋到比我更湿?
哎哟
好麻烦
良心有点过意不去




erm...
对于他的心意
我很感动
妈咪说
“做人要懂得感恩”


我明白
了解了




by ღshuang⊹

2 条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