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犹豫

其实
我是一个很糟糕的人
做东西总是很犹豫不决
就像这个博客一样
都犹豫了好久背景要选哪一个
真是的

会选择开多一个博客其实也没什么
就没有地方让我发泄了
以前
总是有一大多网友让我发泄
在那个部落里
我尽情的发泄
而得到网友们的安慰和开解
这种感觉好开心
因为
至少会是觉得有人在乎你的
只从跟他闹得很疆后
我就没有在写博客了
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事情
我想告诉他
我活得比他还要开心~!

现在是预考期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好好读书
觉得我自己好坏蛋哦
很不乖
连我自己都为自己担心了
悲哀的说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