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又是...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的帮你找工
可还是你却。。。还是一直发脾气。。。
我的尽心尽力。。。是什么? 一文不值的东西。。。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温柔一点?

。。。
我对你们不够好吗?
一拿到薪水
就请你们吃东西
差不多花掉我真百块
说出来不是说我心痛
是证明我真的在乎你们才这样给你们花
出去 还会记得你们 买东西给你们吃
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一次又一次的敷衍
你一次又一次的泼我冷水
。。。
我真的无言
每次的信心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打击。。。
你告诉我啦。。。
要我怎样。。。。。。。。。。。。。。。。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