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time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还没决定我的未来
我仍在烦恼
那种烦恼
没人会懂

我一直很烦恼
最近几乎每天都发噩梦
我很难受
快疯了啦


今天又做了令自己后悔的事
我。。。
是不是很失败?

是不是说
其实
知道一个人的好
就永远铭记于心中
不要知道真相 啊?
我有点。。。
我好像错了。。。
告诉我
我该怎么过自己这关?

渐渐的
我觉得自己慢慢的被人忽略了
是否? 要像以前那样 是不可能了?
我好烦

时间?
难道时间就可以给我答案么??
我真的很烦。。。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