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低落...

其实我很不想关这一通电话...
可是我又没有勇气说下去...
我敢跟你打赌...
你一定不知道在你接着电话另一端的女生哭到有多惨...
我不想用以前的方式来让自己发泄痛...
我不想伤害自己...
可是自己却情不自禁的往自己的手...
狠狠的要下去..
根本毫无痛的感觉...
是否痛到无话可说??
还是自己最好...
让自己随意的咬...

原来你的最迟一点 是快要三点
so what?
管我什么事...

明天
我已经肯定眼睛会肿了
应该会很迟醒

但我不会忘了你的早安和午安
等我哭够了
我自己会去睡觉...

还以为打给你 你会说一些比较能听
安慰我 说 不应该丢我一个人那么久 还是对不起今天没陪到我等等 之类的话
结果... 还是一样 叫我去睡觉的话
我每天那么努力的等
就是等你说 Call me nw
这对我来说
能听到你的声音
是我很大的安慰 我会很开心 我每天都会很期待
可是...
你却不那么认为

我好怕
哪天我会失去你... ...
越是爱你
我越是讨厌你...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