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9/2/2012

四年一次的今天
我生病了
悲哀

其实今天不是很开心
因为做工的东西
我很烦
我的愿望一直都是想开间蛋糕店
从以前 就一直幻想着
现在手受伤 又不能做
打算找书记的工来做
等手好了 才继续
哪里知道
妈妈叫我跟姐姐一样 做补习老师
超不想的 每天做工做到那么晚
薪水也不是很多
之前妈妈叫我不要做的
现在又叫我做
说什么有文凭啦 这个啦 那个啦
又说常常可以跟同事一起去玩啦
可是我不喜欢
我真的不知道路要怎么走
迷茫...
未来 我不敢想
我 到底要怎么走下去??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