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A girl..

有一个人
果然以前我没有爱错她
说真的
以前真的喜欢她很久
现在还跟她是好朋友
最近我还跟她坦白说 我之前喜欢过她
xDD
当然有惊讶
不过之后没什么
现在常跟她出去我很开心
只有我们两人
她就像大姐姐一样的
总是很小心的保护我
所以我还很爱她xDD
她考到满不错下的
真替她开心
她从来 都不在我面前哭过
好坚强..
去年谢师宴她还送我花 —— 勿忘我❤
我还保存干花到现在^^
真的很谢谢她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