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棋子

我不懂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以前那样...

为什么大家不能回归到原点???

我累了... 我知道你也是...

为什么我的一点点要求被你看到好像比金钱还要贵重??

难道普通的关心...

关怀...

体贴...

就连哄我 安慰我 拥抱我...

甚至连温柔的帮我擦去眼泪 我也不配拥有吗??

为什么突然你会这样想...

难道钱比我还要重要吗??

你说我就像那盘棋里的王...

是一直被守护... 被保护的那一个...

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反而是利用那些保护王的... 那些守护王的来伤害王呢???

还是在你心目中 我是否连那个一直被攻击的那个王都不如呢...

有天 你不爱我了  跟我说好吗... 我不想你用残忍的手段对我...

我会痛... 我会疯...

我说我有青春 我说我想疯狂...

可是没有了你的陪伴这些青春 这些疯狂对我来说算什么...

那些只是我行尸走肉的肉体而已...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了...

就好像某首歌...

"我痛了 你累了 我们都还记得..."

我要阻止你是因为不想你有事...

为何不给彼此时间携手扶助呢???

不是说好要一起牵手到最后吗??

人知足常乐...

何尝不要像以前那样我俩一起分担一起扛呢???

难道我一路对你的支持给你的协助你都看不上眼吗??


专家说

当一个人他心里没有你的时候...

他会对你没耐心

他会对你忽冷忽热

他会不在乎你

他会对其他女生好过对你

他会不花心细在你身上

他会要你说了他才做


他会说我就是这样你只能接受

他会......

我想我傻了...

我慌了...

是否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回答说你绝不是这样的人???

可否告诉我这些只是一部分的人而已吗...


今年的圣诞节不要求什么...

只想你花点心细在我身上...

只想普通浪漫而不需花费的度过...

虽然朋友说 想要怎样度过 想要什么礼物应该告诉人家啊

不然人家那懂你要什么...

其实我知道 我懂...

我不想要求  我不想提出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你够不够钱用的问题...


老天..

我向您祷告  可以让他对我好点吗??

就算让我减寿  让我先走 我也愿意...

我只想珍惜当下...

拜托您了...

 
我不知道他 会不会看到这博客...

我不知道他看了会不会有什么感觉...

说实在心里...

想他看后可以了解我多一些...

但又怕 他会生气...

我很矛盾该不该给他看...

可是我只是觉得 我想要有个可以倾诉的地方  发泄的地方仅此...

 
某人们...

你们别对我太好...

我心根本装不下你们...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检查我的东西...

但我只想安分一点...

因为我最讨厌暧昧不清的关系了!!

不好意思...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