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3/01/01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今年的希望是要减肥

减  减  减~~!!


Well..

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 2012年的最后一天

虽然很早醒 

然后无所事事

东走西溜的 遇到许多朋友~~

超开心嗒~

还有某人今天的信息让我很温馨~❤

早早出门的目的是 等某人放工 然后去 count down~~~

左等右等的终于等到了~~

放工了 亲爱的带我去吃西餐~

好开心

一路上 一直刺激他 让我感觉到 他真的很在乎我 

之后 某人 尽然把用过的 tisu 丢在我脚上 Lol

哈哈 结果被我惩罚 吃 黄瓜和番茄

hohoho 吃到爆青筋~~~ 超搞笑的
 

之后 去 count down..

去旧关仔角~~ 好多人啊!

很热闹 呵呵

虽然我一直吵着要买泡泡 可是找不到

之后 买了荧光棒~~

yeah~ 我有四个

然后 我很贪心... 想要那个灯的 >.<

可是很贵... 算了

然后拍照~~倒数·看烟花

呵呵 开心哦  然后之后就不开心了

因为还想去 padang 走走 看我荧光棒的灯

可是 某人说他很忙 

haiz...

算咯

其实 好想去哦

可是人家前言不对后语

算咯 不欢迎我的地方 我是不会去的


我答应人家的事 我会做到

但是 我却被冷落了整晚

我要的不是 对不起 这三个字

我要的是交代

我累了...

好累 尤其是心......

晚安了 我 2013 年的第一个晚上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