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28/11

2012/11/28  23:44


距离11月份 过了今晚还有两天

2012年将迈入最后一个月了

今年眨了眼 就过去了

毕业一年了  出来社会一年了

偶尔 回想起在学校的事情 就好像刚刚发生一样...


圣诞节 快到了

好想买一个香水给自己

可是... 应该没可能

算了 暗示过人家 人家也不会放在心里

因为 人家不然就是欠着先 不然就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我的要求很高咩?

很便宜罢了

今年 我不要求卡片了

因为 每年都是我在逼人家写

没意思了 我倦了... </3


自己 最近总爱转牛角尖

不要问我过的好吗

我不好! 真的!!

我心情烂透了!

我的心 真的是伤透了!

我想回到过去堕落的自己

我想认识很多很多人 让你吃醋 让你嫉妒

让你知道那滋味

我想要人给我安全感

我需要人花心细在我身上

可是 我做不出 因为不想伤害你

结果你却伤害我


我好累  不是普通的累

我觉得我做的一切 也许对你来说 你好像根本就不起眼

我的关心 我的付出 我的体贴

你都觉得理所当然

连我也是... 

我真的是被你 hurt 到 我快去死了...

你懂吗? 我知道你不懂...

因为你根本就不会关注我...


我被人骚扰

你没反应 你没关心我

你一点都没怎样!!!!

我很难过 我好像一点也不重要了...

自从那天起 我一想到某些事 我心就绞痛起来

很多次 很想当场自杀了

我做工一次又一次的心不在焉

一次又一次的出错

"老板" 没骂我 我知道 我必须变强

不是普通的强 而是坚强!!

Cheep Girl.. Done What You Want..

这句话 我对自己说

我一直在沉醉 我一直用东西麻醉自己

我不明白 你明知道 为什么还要一直那样做

为什么你就是不可以把我不爽的 我不要的 全删了?

为什么 你明知道 我真得很不爽 Camen!!! 你还要一直这样对我!!

我很好玩? 你很爱关心朋友厚!!!!! 又不见你这样关心我!!!!!

我恨  我怨  我嫉妒!!!!!!!!

我不知道之前的事 是真是假  我不相信  但我痛!!!!!!

我知道要删你做不到 我不想说 因为不想跟你找架吵

即使是我说出来了 你做了 你心里会不爽 我懂

多想 有哪一天 你会自动做这些事情

Oh... 不可能 别傻了 我对自己说

我心累了 倦了 伤了 痛了

而我哭了...





 by ღshuang⊹

1 条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