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29/11 那天我喝酒了

喝醉了 只知道那天我不开心

那时前几天看到你有另外一个户口...

我挣扎了很多...

这还不用紧...

可是我有如外人一样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我完全被你蒙在鼓里...

当我看到后 我的心就有如被掏空一样...

整个人空去了...

连续发了很多天噩梦...

我很痛苦一直想麻醉自己

在那天 心情低落到不行

于是我邀你喝酒了...

那天我把自己灌醉了...

迷迷糊糊也忘了怎么回家...

隔天睡醒真的头痛到不行...

但依然还要上班...

脾气暴躁了整天... 感谢他们俩体谅我...


这天 因为昨晚我们有少许的纠纷

你说了好多话 好伤...

真的把我的心深深的伤了...

我睡不好...

加上某些事 我心情很差...

你又说你不舒服 我很担心...

很担心...

我很害怕失去你...

整天的心情可以说是忐忑不安..
.
放工后 找你...

结果我的心意都被你拒绝了...

甚至你还叫我自己回家...

在这之前... 我想了好多话... 想了好多事想对你说...

结果我的心 伤透了...

我也忘了要告诉你什么...

一方面是担心你...

一方面是担心自己怎么回家...

我很怕... 我很不开心...

一直在等你的回复 你却没回复我... 甚至连一句叫我小心的话也没有...

我很伤很痛... 又想麻醉自己了...

我喝酒了... 我又喝醉了...

结果是好姐妹送我回家...

谢谢她 给她添了不少麻烦...

醒来后 写了这篇文...

心情有好一些... 但心依然隐隐做痛...

是否我真的是你的麻烦??

如果有天 你不要我了

请拿你送我的刀 在我手上狠狠割一划... 让那鲜血流出...

至少让我知道痛了 伤了...

至少让我可以放了...


我想那时 我也不在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