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drogon year

除夕前夕我生大病
又呕 又泻
辛苦到。。
真的很够力
喝都一口水
也吐到胃都要出来
真是超讨厌
很讨厌生病...
整天都只能躺在床上
吃也不能
喝又很辛苦

除夕。。
我也是病昏昏的
吃也不多
才一点
就是这样
每餐吃的东西
我才是那么一点点
实在没胃口

初一
早早醒的我
真有够爱睡的
没什么新年的气氛
真希望不要回去阿~
去又要从A叫到Z
真的不是我的个性
唉~
我并不期待那红包
也不会去指望拿多少封
反正只是一个意思而已~
xD
闷闷的一天就过了
晚上 妈咪老板突然打电话来说要赶工
因为人家初四要了
没办法~
之后就回家咯~
又再次给他惊喜了~ <3

回家后
妈妈说身体不舒服
生病了~
辛苦她了


by ღshuang⊹

1 条评论:

  1. always care u d... =D2012年2月13日 07:31

    Take good care of ur body ooo~ =D

    回复删除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