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未来..

未来的我是怎样我不知道
只想尽力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真的再怎么辛苦
我也只有忍
我没作践我自己
我只是想拿回我改拥有的
一年的时间
只需一年
二话不说无情讲
对你们...不用用对人的态度
我呸!

迟到一分钟扣1块钱
迟到半小时的我
整天简直是白做了
这一切告诉我只有忍~~~~~~~~~~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没想过...
正当我要睡时
你跟我闹脾气
......
是我过分?
你说你能为了我丢下家人
你有没有想过...
你家人不愁吃不愁穿
你有爸有妈
而我
不一样
我也希望有一天 可能放下这个包袱
这么多年
为这个家
为的是什么?
自恩图报
不是我妈把我也一起带走
可能 我现在也不可能存活
什么日子也曾经一起渡过
是苦 是乐
都过去了
这些年 妈妈真的为这个已经是散沙的家 辛苦了很久
她真的很努力的赚钱
可是 薪水并不多
直到现在也一样...
我发誓 我做工以后 我不会再让她受苦
我要给她享清福
让她好好的度过
那 多照顾关心她
这就是我给她最好报答我养育之恩的情
你懂吗?

什么叫你想静一静
你有为我想过吗?
可能你觉得我hurt到你的心
可是...
我真的因为你这一句...
心已经痛到....................
无法让词语来形容
我词穷了...................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