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平静的心态

 最近感觉自己好像好寂寞

说不出的感觉,明明有人相陪

但还是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到底怎么了?

感觉好不敢去相信,因怕再次受到伤害

每次提起,不明你为何都不曾有内疚或罪恶感

而是在那边发脾气

难道 错的 伤害人的是我吗?

我是受害者好不......

我不敢再去奢望什么

我甚至不敢去想未来

我更不敢人家再因为我这样那样

总觉得到最后,从你嘴里说的错的一定是我

好累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