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1/20

 1/20不是个特别的日子

但是个不开心的日子

我只是想找个空间好好给倾诉一下

这片家园 我又回来了


或许你永远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写博文

那是因为我心底的话 不知要和谁说好
 

那天 记得你说 其实我们都变了

对! 我坦诚 我变了

是你自己说的 人都不是会改变吗?

记得 那天你说过 

以前只是想玩我 并不是爱我

只是偶尔有小爱一下

我心的痛纠缠到现在

我无法想象之前你对我的好不是真爱

我甚至不敢去面对...

在一起快三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不知你是否还记得

不管你记不记得 我只是想说

我记得美好回忆  那伤那痛 我忘了!!

因为我已忘了什么是痛



渐渐的 觉得你越来越不在乎我

心情不好 睡不够 就找我来出气...

我不敢去想到低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我怕到时会痛到不知该怎么哭

你偶尔会牵我的手 哄我 逗我开心

你也偶尔喜欢喜欢就对我脸黑黑 骂我 不牵我 不理我

我好累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体谅 一次又一次的付出

还是得不到向你之前对我的待遇呢?

我想哭 好想...

不过我答应过你 我不会在你面前哭...

这是我所要坚持的... 不管多辛苦

因为我知道 就算哭了 你也只会骂我 凶我

而不是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句窝心的安慰 一个温柔的亲吻 

 有时 想在你面前当一个小女生 偶尔哭哭 给你哄哄

你会说 哭出来吧 会好点 有我在 肩膀借你...

但我知道这辈子都不可能... </3


你自己会说 需要的 和 想要的 是不一样

你说我是你需要的 一部分你想要的

我已经试着去改变你想要的了 你还想怎样?

为什么我的好 你就是看不见

那你懂不懂 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呢?


有时 觉的你很幸福

有一个那么在乎你关心你还要对你包容到像包容海一样的人爱你

你问我 幸福吗 我不知道...


我的心是玻璃做的

请你小心捧起 易碎

可否待我好一点 虽然你永远都不懂那个痛

别逼我有天跟你说 我不再想和你在一起


警告 #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