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Moody...

其实
最近的心情很反复
好情绪化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最近我知道我的脾气很难顶
你也默默接受
有好多事
真的你不懂

那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会哭
可是...
其实...
说真的
我心里憋着好多事情
对不起
我不想说

其实
你们会觉得我做的工很轻松
没有压力
你们讲到还蛮爽的
你们了解过吗?
每天要出那么多考卷
又被鸡蛋里挑骨头
我很尽力 一直努力做好自己
做好本分 很多时候 真得很怕自己做错
很怕自己被骂
那种压力
你们懂吗?


你每次都跟别人说话好到...
我很嫉妒...
什么时候
你才会那么关注我?
是我傻?
是我自己在期待什么?

没办法...
我好爱你
爱得无法自拔

多关心我好吗?

最近知道了好多事
我知道
我长大了
好多东西 要学会想开

good luck to me...

看开点 加油




by ღshu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